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EE jin **space XD

▂ ▃ ▄ ▅ ▆ █
available NOw

::: ^^

by = E jin He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難得的1天 =)


13 sep 2010



hohoHO XD
難得的1天
開心 XD

因為看到婷!!
真的超久沒有看到他了,要2年了hor XD

去karen的家
本來他們要來我家的 XD
可是因為那個seii karen要顧妹妹,所以計畫不同料 XD






婷長高料
哈哈哈哈
1開始見到面的時候,感覺怪怪的
因為感覺跟我以前的婷不1樣料




可是還好我們都是廢人 XDDD
說的東西還是那麼的廢
所以我很快也覺得婷回來了
哈哈哈哈

講了很多東西
所以知道了很多小學朋友你們的東西 XD
過得好就好 XD
期待我們的gathering仂~~ XD




看照片
我們都是自恋的人 =)





我和婷
他很廢
他很高
他很可愛 XD







我和婷和karen =)










可愛的婷 XD
哈哈哈






跟婷他們去買汽水的時候
終於看到@dd料
可是沒有買 =)
因為沒有錢 =(
算算算~~~



結束!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
:
::
:
:
::
:
:
::
:
:
::
:
:
::
:
:
::
:
: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isicZ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