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EE jin **space XD

▂ ▃ ▄ ▅ ▆ █
available NOw

::: ^^

by = E jin He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2 nov 2010



我真的有東西很想寫在這邊發泄
我真的很不爽的 =(
可是
想想下算了
等下得罪人多
尤其是有自知之明的那個 ==

所以,等我開多1个全祕密的blogger account先 XD






今天考國語
其實還ok
起碼寫得出東西
想到point
XD

華語
真的是我人生中考試第1次手震 XD
其實是因為那個30分的作文離題了 =(
then快快在最後10分鐘從寫 =(
那種感覺真的很恐怖很恐怖 =(
難以形容
omg
可是要謝謝ling jane下
因為死命逼我重做 XD
不然
我想我10分都拿不到 XD



最近睡覺睡很多
可能因為考試很累呱
從下午6點開始睡
是明明調好料鬧鐘要晚上12點起身讀書的
可是就不懂做麼睡到早上5點料
XD


突然想看回 " 原來是美男啊 "
都是因為那個豬姊姊拉
==
弄到我很想看
可是現在又不能


第3次跟愛玲的合照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
:
::
:
:
::
:
:
::
:
:
::
:
:
::
:
:
::
:
: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isicZ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