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EE jin **space XD

▂ ▃ ▄ ▅ ▆ █
available NOw

::: ^^

by = E jin He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感觸 ^^

啊哈哈
這篇將會是1篇很長很長的
我突然有感而發寫出來的

其實
我寫這篇是因為讓你們知道我的想法 ^^
然後在剩下的3个月半裡面可以更珍惜我們之間的時間 ^^






阿張
你是我們全部裡面最單純的那1个
還記得form1 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編了1个超級超級超級大話
那個真的太夠力了
很像在小說裡面的故事醬
你竟然也信我
omg
哈哈哈

曾經
你和我都是不同世界的人
可是現在竟然可以拉在1起 ^^
曾經的不熟悉,都是曾經 ^^
了解你過後
原來
你和你外表你性格完全是相反的 ^^
可是你真正的性格只show給跟你熟的人罷了
哈哈哈哈
所以,我時常很想改變你
因為想你變得熱情點
這個也是他們給我的任務 ^^
事實證明
你變了很多仂
哈哈
你也會罵我了
還時常tim
可是那是好事 ^^
哈哈
你變吵了
你的笑多了^^
哈哈哈哈
阿寶也跟我講你變得比較active料
你可以說我自私
因為我怕悶 ^^
我也享受那種你變料的成就感 XD
所以常常說1大堆你不會笑可是又逼你笑得東西
sorry下
哈哈哈哈

可是你fa lan zha其實也很恐怖下的
尤其是你不出聲的
==
哈哈哈哈哈




jy
哈哈哈
不知道怎樣說
你是全部裡面最廢的1个
38到夠力夠力
哈哈哈

我看到你
就會有笑到瘋狂的慾望 ==
因為你真的很夠力的廢!
整天跟你zatt來zatt去
omg
哈哈哈

然後
你每次說道理給我們聽的
每次我們有甚麼事的時候
雖然有是很煩
可是我還是可以忍的
哈哈

你是真的很了解我
所以我有時覺得你很geng的
哈哈哈
可是有時仂
你了解錯料仂
啊哈哈哈哈
當我真的真的很開心的時候
你就說我是外表的
其實很多事我內心是真的在開心仂~
38
哈哈哈哈哈

阿tin hor
他問過我1 个問題仂
他問我是不是跟你認識料很多
因為他講我跟你很fren
哈哈哈哈
其實就8个月罷了
哈哈哈哈
你! 表有成就感!






阿juan
哈哈哈
你你你
其實1點都不恐怖
哈哈哈哈
你的恐怖都是騙人的!
騙小孩子的!!!!!!!!!

1開始hor
我真的很怕你的
不敢靠你太近
啊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怕你發脾氣的樣子

可是過後
原來 ==
騙人的小孩子

事情的背後 ==

可是當然
你還是那個不能惹的阿娟
其實
我每次hor
當跟你在1起的時候都覺得被保護著的
我也不懂做麼==
哈哈

你教了我很多很多道理
你under training的
當然geng拉
哈哈哈
你讓我知道
原來
人生 ^^

可愛
可以醬形容你嗎?
哈哈哈
你阿
笑到 ==
有的跟我比料
當你害羞的時候
omg
哈哈

從以前認識你到現在
看你笑到最開心的那1次就是在library
紅紅的太陽那次
啊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知道你自己笑到怎樣阿...........==
哈哈哈哈哈






loading
lijhing,eileen,winnie,chee yern
我也要寫 ^^
可是現在很累料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
:
::
:
:
::
:
:
::
:
:
::
:
:
::
:
:
::
:
: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isicZ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