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EE jin **space XD

▂ ▃ ▄ ▅ ▆ █
available NOw

::: ^^

by = E jin He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 完美人生

青春痘 超多
很多事情算平息料
所以
所有 的痘痘
走 走 走 !XD



哈哈
之前的那個感覺又回來了 ^^
珍惜。珍惜。珍惜
我現在時常這樣想 ^^





e jin的名句
有人說,幸福是1種傳說

lijhing 的名句

跳樓,能讓我們飛上天空 X)


eileen 的名句

life is juz a drawing without eraser...




等待lijhing餓的時候
會有更多名句。kap
哈哈哈哈哈哈






夢到跟阿寶去redang!
啊哈哈哈
是真的就好 XD



cik se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
笑死
cik see
啊哈哈哈哈
jy再扮多1次
超級像的



我愛我瘋狂的日子
^^
傻得漂亮
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需要別人要我
lijhing
你得蘑菇頭 XD
啊哈哈啊哈哈哈


阿張
i cinta mu! XDDDD
幾有feel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
:
::
:
:
::
:
:
::
:
:
::
:
:
::
:
:
::
:
: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isicZ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