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EE jin **space XD

▂ ▃ ▄ ▅ ▆ █
available NOw

::: ^^

by = E jin He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2010 2010























今天是
2010 2010 = 20-10-2010

XDDDDDDD

哈哈哈哈哈
1開始都發覺不到今天
去料補習過後才聽他們說我才知道
哈哈哈

又來了
又來了
醬的日子算特別沒有?
其實.....
不算
哈哈哈
很平常的feel XD



還有10天就考試
哈哈
我要加油加油 XDDD
為gred C而前進
所以
星期5約料阿寶教我數學
哈哈哈
我也很努力的stayback讀書
XDDDD
你們全部也要加油
哈哈


明天ponteng1天
因為不想上華語 =_____=
ling jane也1樣
我們都1樣
就1个字,
“懶” !
XD



偷偷話你知,
上面的那張照片已經其實很久了的
噓! XD
還有
偷偷話你知,
我也不懂有沒有放過這張照片
哈哈哈哈
可是我的直覺告訴我.....
我放過! XD



想著這篇要不要share去facebook
想想想
都是算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
:
::
:
:
::
:
:
::
:
:
::
:
:
::
:
:
::
:
: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isicZ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