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EE jin **space XD

▂ ▃ ▄ ▅ ▆ █
available NOw

::: ^^

by = E jin He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stayback



最近每天都stayback
很累下 =(
讀書讀書讀書
累 ==

我慢慢的體會到....
原來,我們的班
考試
不讀書就上考場是很對不起自己的 =)

數學,我開始討厭你了 =)
每次我1做數學題
會有想死掉的感覺
哈哈
星期5的quick tuition希望有用
XD



selina很可憐、
為他祈禱不會留下疤痕吧
=)

paul死了
=(
這次是真的cheese paul了
下1次的世界足球杯不會再有任何的預言
希望paul的祖孫可以很像它醬有醬的特異功能 XD




曾經聽過1个故事
1對情侶
女孩和男孩很相愛
可是女孩卻選擇在最相愛的時候離開了男孩
原因很簡單
因為女孩選擇讓那個故事永遠停留在最美好的情節

我就是要分享這個故事
真的很有意思
其實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女孩知道他們不會有好的結果
所以就離開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
:
::
:
:
::
:
:
::
:
:
::
:
:
::
:
:
::
:
: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isicZ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