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EE jin **space XD

▂ ▃ ▄ ▅ ▆ █
available NOw

::: ^^

by = E jin He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心情反复~

哈哈哈
心情反复的一天
阿娟没有来~

跟winnie笑到很开心~~
没有停过~~~
然后
就跟他去canteen买鸡蛋~~
因为experiment要用到~~
o.30sen~~
哇~~
好便宜哦~~!!!!

之后....
就!!!!
死鸡蛋他!!!
破在我铅笔盒里面!!!

但是....
都怪我啦...
haiz.==
如果没有把鸡蛋放在铅笔盒里面....
就可能没有事吧....

心痛......
因为跟他们一样的铅笔盒...毁了....
朋友们....你们的签名....
haiz...==
起初一直一直笑...
可是...忍不到了....
然后自己有激动的哭....
死笨人!!!死笨人!!
有谁笨到把鸡蛋放在铅笔盒!!!
然后再摇摇摇摇摇摇!!!!!!
不过~~~~
签名竟然没有事!!!!
哈哈哈~~
老天保佑!!!!!
多谢多谢~~~XDDDDDDD
很安慰...XD

我也发誓!
我不会再把鸡蛋放进铅笔盒!!!!!!
30sen的鸡蛋!!我恨你!!
所以我很想吃你!!!

谢谢阿张,jy, winnie宝宝,怡慧n 阿方的安慰~~♥
哈哈~
我好很多了~~XDD



Loh Yi cheng
我现在很很很生气你!!!!
把这个当戏看吗??
原谅我对你的生气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
:
::
:
:
::
:
:
::
:
:
::
:
:
::
:
:
::
:
: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isicZ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