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EE jin **space XD

▂ ▃ ▄ ▅ ▆ █
available NOw

::: ^^

by = E jin He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hahahaha~~~
















沒有
東西寫
做回昨天吧`~~
啊哈哈哈哈~~~


和阿寶瀟灑得離開,又害怕得回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句是pui ling他們那gang其中一個講得~~XDDDD
(不知道是誰 哈哈哈哈)


我們...
差點吃霸王餐
因為吃完直接跟kopi,hui xuan, suet yun走料
應該有打錯名錯吧~~~sorry yah
哈哈
夠力得拉!!!!
都是阿寶
不管我事~~~~~~~~~~~~~~~~XDDDDDDDDDDDD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們是好學生嘛~~XDDD
當然有走回去嘛
哈哈哈~~


黑店!!!!!!!!黑店!!!!!!!!!!!!!
死黑店!!!!!!!!!!!!!!!!!!!!!!!!
昨天跟他們經過那間!!!!!!!!!!!!!!
討厭得黑店!!!!!!!!!!!!!!!
MEL MEL!!!!!!!
對!!!我看料他得店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很壞下
漢jia yi他們唱他!!!!!!
全部全部
yee hui, fang ling,jia yi,阿寶,kopi,suet yun n hui xua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uet yun,hui xuan n 阿寶還假假醬去看價錢
一個字!!!!!!!!
貴!!!!!!!!!!!!!!!!!!
那個死膽小鬼,死kopi
哈哈哈哈哈
很像有人跟我講敢去罵他得喔!!
最後
躲在外面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已經很興奮了~~
因為可以唱黑店~~~XDD
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醬壞~~
可是他比我更壞!
1包耳棒rm5............
算~~~~



janice啊janice~~~~~~
很廢得~~~~~~
lim jijian要跟你一刀2斷
很好笑咯
哈哈哈哈哈哈
banana 就是banana aRR~~~XDDDDDDDD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
:
::
:
:
::
:
:
::
:
:
::
:
:
::
:
:
::
:
: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isicZ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