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EE jin **space XD

▂ ▃ ▄ ▅ ▆ █
available NOw

::: ^^

by = E jin He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merendas desa =D















今天merendas desa~~
下大雨也叫我们跑~
雨伞叫我们收上来~~
~够力~
还讲什么要湿就一起湿~~
==
哈哈~我跑超级慢~~
因为阿宝说什么要感受大自然~~==















然后大包就无端端sms给阿宝问药不要吃东西~就k咯~~
搭bas和走路去慧芬店~~XDD

那个大包mo到要死~~==

就跟他们一起搭bas咯~~
去欢喜地吃~
哈哈~~
跟阿宝,慧芬,大包和大宝的姐姐~~
then还有去玩桌球~~
玩到上瘾辽~~XDD




































很累~~XDDD
可是跟他们很开心~~XDD
很废~~


==================


今天跟阿寶和慧芬講很多東西....
有一些衝動....
要跟自己的真正朋友與世隔絕就好....
可以嗎
我傻料 XDD
可是我就是很衝動的人.....
所以阿寶對我印象也特別深刻~~(第一次真正相遇,哈哈哈)

不過~~
選朋友要好好選~~
哈哈~~
很對~~XDDD

不了解我的人請不要插巴嘴arr。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
:
::
:
:
::
:
:
::
:
:
::
:
:
::
:
:
::
:
: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isicZ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