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EE jin **space XD

▂ ▃ ▄ ▅ ▆ █
available NOw

::: ^^

by = E jin He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今天

假期的星期4

电脑还是上不到网
第2天了…..
痛苦!!!!
不能跟阿宝聊天了~~~
Sorry yah
本来约了今天的
又sms不到你…. o(>﹏<)o

Sms不到……..
我对不起你们…
因为电话没有钱辽………………………
Maxis的!!!!!
我恨!!!(╰_╯)

所以…. 心血来潮去打羽毛球~~
哈哈哈 跟弟弟,堂哥~~
先下去堂哥的家 看到乐乐
~
哈哈哈哈
可爱·~~~ 会讲yi辽~~~

过后陪堂哥下去买东西先
可怜….. 带我走楼梯….
Omg
累死我
从8楼走下去
再走回上来……………= =

哈哈哈
买完东西就下去游乐场辽
差点闭life -_-
呼~~ 吓到~
又走梯~ 可怜~~

幼稚的我们…………..
哈哈哈哈
陪我弟弟玩抓抓….
哈哈哈~~~





















































































































































小弟弟!!!!!
才小小年纪
学人家讲那些话 (╰_╯)
顶不顺咯……………
Haiz
可是,我不会给他破坏我心情的~~


哈哈 一天结束~
~!! XDDDDD




























































最后………………………
写完这些过后………………….
刚刚我跟姐姐讲上不到网………
他跟我说了为什么………..
懂为什么我上不到网….?
原来!
电话线没有插进去!!!!!!!!!!!!!!!!
害我2天没有得上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
:
::
:
:
::
:
:
::
:
:
::
:
:
::
:
:
::
:
: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isicZ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