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EE jin **space XD

▂ ▃ ▄ ▅ ▆ █
available NOw

::: ^^

by = E jin He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sienz

篇應該會很長仂...
哈哈
起伏不定的
今天沒有nilam仂!
ohyea!!!!
開心到
在班吵~~
cope with!
at the moment!
還有......不知道甚麼料~~~
哈哈

phey wen講很羨慕我
因為甚麼小小事情我都能開心很久
只能說,你不了解我lak

然後就bi節
哈哈
做完essay料~~
厲害咯我
gengNya~~
哈哈哈

seni節老師沒有進來~
每次都醬的...==
就跟阿張去找老師............
做nota
然後派考卷
omg
算了總分......
醬的成績....
我竟然還笑得出.......
阿娟說我.....
阿張也是說我...
其實我真的很傷心的咯 ....
可是我慣料笑嘛
哎唷....
阿娟阿!!!
yerrr
那時候我真的很想哭的咯!!!
你說的那句話
傷到我重重!!!!
超級重!!!
不是跟那個人比較的那句....
你最不在意的那句....
就是最傷我的地方!!!
yerrr
我真的很不想醬的
可能是教訓吧...

可是
我很快就好回料
因為我是ee jin
雖然心裡還是默默的在意
哈哈

sn節...
哈哈
qiuz!
omg ==
全部人看著我們班仂!!
站在badminton場那邊問的.......
還好我有spies可以給答案我!!
哈哈哈哈
喔也~~
slow process n fast process!!!
哈哈
我還記得仂
厲害~~
給我想到.....
之前
溫背離你每次都跟我講那個science~~
哈哈哈
甚麼metal/method料阿?
不知道
有3个圖案的仂
哈哈哈哈
老師之前還罰我們讀很多很多次 ==
然後就ponteng......
哇哈哈哈
就玩玩完
science節都要沒有料
跟聰明婆和傻婆竟然1組!
哈哈哈哈
講到不停........==

math節...
又再ponteng...==
haiz
本性阿~~
很累咯
ponteng下老師又叫我們做東西
哈哈哈
math節又沒有料

bm!
乖乖的上
幾乖阿~~~
哈哈哈哈
yea!

放學................
哈哈
很悶~~~
吃東西
then站在門口
跟他們....
看到人就捉來聊天.....
因為要等jy
哈哈
捉小朋友他們~~

死jy
竟然遲到!!!
==
就拍照拍照
哈哈哈哈
跟他們爬上去xx
不知道怎樣講
拍照.....==
哈哈
我的表情..==
omg
誰叫我怕高阿......==
還陪你們爬仂~
可是我還是有擺1个V!
啊哈哈哈哈

要2.30料
他們回家料
跟阿張坐dewan melati的pondok~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偷偷告訴你們
阿張教我唱歌仂~!!!``
竟然!!!!
哈哈哈
我知你知你就好阿~~~
因為他沒有看我的blog的~~~~
哈哈哈
好難得!!!
真的!!!
他很厲害!!
真的~~!!
哈哈哈哈~~

看到阿寶!!
哈哈哈哈~~
聽不到他講甚麼``~
下大雨仂~
哈哈

===========

補習.......
來了新生!
雙眼皮的!
啊哈哈哈哈~~~
kl!
give me 5!!!!!!!!

yerr
sent了rm15給他~
哈哈

沒有意外的....
還是一直笑....XD

----------------------------------

第一次寫醬長....
哈哈
因為很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
:
::
:
:
::
:
:
::
:
:
::
:
:
::
:
:
::
:
: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isicZ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