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EE jin **space XD

▂ ▃ ▄ ▅ ▆ █
available NOw

::: ^^

by = E jin He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加油~

哈哈
失望下
今天算分時....
我的成績....XD

退步到很夠力的地步
總分退步了205分
現在才知道嚴重性
平時的''不用緊''


可是
今天阿張講的話
感觸下...
‘‘第1次不能,還有第2次’’
哈哈哈
這個也是我跟你說過的話
很大的安慰
對我來講~~
只注重sejarah
沒有用的
恩,你對

第3次考試
我定會努力的

阿娟,winnie寶寶,阿張,醜八怪~~
一起努力
沒有ciku的我們,依然那麼強大的!
=)

阿寶,大包,茄子
你們也要加油
哈哈
gambateh


下午班
雖然我很想很想很想去
可是
聽了他們娟,張,winnie的分析過後
哈哈
沒有這個念頭料~~~
阿張不要再給我失望的眼神料
哈哈
可是如果是學校要我去
我也沒有辦法阿~~~~~~
啊哈哈哈哈哈哈

阿寶,明年見
你啊
不要再想我們的距離很遠了拉...
明知道是1个沒有可能的承諾
但還是許了
可是~~~~
我知道,這個是我們最不可能達成,最有價值的承諾
可是我們還有第2个承諾啊~~
哈哈
我們愛拿著那本書游江湖~~
不知道你還記得沒有
還在我家仂
我會收好好的
為了第2个承諾


目標-
HENG EE JIN, CHONG KEET ANN, TANG JHING YEE, WINNIE TAN, LEE LING JANE top 10!!!!!!
應該不會很難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學業
不要怪我們醬注重
因為,我們只是不想做無業游名
不想要多餘的後悔

最後,都是為了錢錢錢!!
還有為了不要別人的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
:
::
:
:
::
:
:
::
:
:
::
:
:
::
:
:
::
:
: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isicZ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