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EE jin **space XD

▂ ▃ ▄ ▅ ▆ █
available NOw

::: ^^

by = E jin He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哈哈哈哈哈

timesquare
看toystory 3
遲去仂.....

then
補習
==
我會默默的討厭你
哈哈

yerr
補習過後等料我姊1个小時仂.....

那個soh hsin yi啊
夠力的
==
經過那邊看到我在等姊姊
直接走下車
哈哈哈
嚇到我咯......不懂做麼他
then我又去他家料
他姑姑叫他陪我走路去他家....
因為我不要上車
很不好意思仂
雖然很近很近罷了
哈哈哈
還硬硬塞那個手信去我bag tim....==
謝謝啦

講真很謝謝你
每次
給我去你家
你的姑姑又很熱情的喔...
哈哈
然後謝謝教我騎腳車....
哈哈哈
還有很多很多



weii
嚇到我咯你
哈哈
那時我在發呆.==




談情說案大結局料.....
yerr
不捨得 XD



jy說他夢到我們在usa shopping仂
希望是真的
哈哈


阿寶
我們的xx應該可以實現
又飛碟!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
:
::
:
:
::
:
:
::
:
:
::
:
:
::
:
:
::
:
: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isicZ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