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EE jin **space XD

▂ ▃ ▄ ▅ ▆ █
available NOw

::: ^^

by = E jin He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散步 XD
















去了timesquare
跟大包,慧芬
XD

MC吃東西!!
大包的v~~
哈哈



















哈哈哈哈哈~~~
很大的棋!
超想玩.....
不過關住料.....

t.t
也cheong k不到
哈哈哈
因為我們3个沒有帶ic
給阿寶zha 到~~~
哈哈哈

我們也1樣東西都沒有買!
因為要省錢~~~
錢錢錢!!XD




















很喜歡這張~~
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是今天唯一的自拍~~
就那麼1張~~
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的樣子怪怪~~~



















cold storage 門口~~XD

聰明的他們
帶埋扇子來仂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跟慧芬借~~~~XDD

3个人1人1把~~~
然後就很悶`~
哈哈

有看到bailey他們一下~~
打下招呼就走人~~
哈哈哈哈

走下走下就歸家!
因為很悶
很累
腳很酸

哈哈哈哈哈
然後在chow kit ‘散步’
搭monoroil回來過後
==
夠力
累到我跟大包...........
==

哈哈哈哈哈
過後他們來我家,玩水




















大包


哈哈哈哈
sorry下~~~
因為鑰匙~~




















哈哈哈哈!!!
我跟大包的褲子一樣!

然後就坐在蹺蹺板上面聊天...
哈哈哈
聊了很久~~~~~~~~~
也聊了很多東西~~~


6.30他們歸家~~~
哈哈哈
















==
你們的薯條還在我家仂~~~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擺在客廳~~~


一天結束!!! XD


原諒我寫的簡陋
==
哈哈哈哈
很懶寫lak~~~




















=============================

哈哈哈哈
我們,反而在家裡還開心過在timesquare仂 XD
很廢lak~~~
哈哈哈
所以大包和慧芬說
下次乾脆帶水和零食去我家就好了
可惜少了阿寶訥~~~
不過沒有關係~

因為
阿寶,大包,慧芬
是我的第一个選擇的專屬客人
我還等著跟你們拍那個特別的相機喔!!

慧芬
第5个奇蹟 XD
爸爸,大姐,二姐,弟弟 XD
好笑到~~~~
慧芬,仪君
這2个名真好用! XD
大包對不對?
哈哈哈哈哈




走超多的1天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
:
::
:
:
::
:
:
::
:
:
::
:
:
::
:
:
::
:
: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isicZ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