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EE jin **space XD

▂ ▃ ▄ ▅ ▆ █
available NOw

::: ^^

by = E jin He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haiz

哭了,代表輸了
對...
我輸了
等你再有哪一天不要我了
心裡準備..我有
因為我沒有資格了

現在
就算不是很熟
可是起碼有說話吧
但是....我滿足了~~~=)
真的

以後
我再也不偽裝了
我不會怕你們對我的擔心了~~
不開心也不會裝開心了~

那天才知道
原來
隱瞞
只會讓任何關係之間的關係更糟
所以,現在,我不会了

我会尽量保持和維持现在的时光
我不要等到失去后再珍惜~
我不甘
珍惜拥有,
正是我现在要做的


發呆的次數多了 XD

我爱发呆,不证明我酷
只是证明我在想东西
见者也,勿打扰

我爱静静,不证明我心情不好
只是刚好融入不到你们的话题
见者也,勿多问

我爱睡觉,不证明我是猪
只是累了,想大睡1觉
见者也,勿取笑=)

KL的诗
我超爱
很有道理~~
適合你看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
:
::
:
:
::
:
:
::
:
:
::
:
:
::
:
:
::
:
: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isicZ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