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EE jin **space XD

▂ ▃ ▄ ▅ ▆ █
available NOw

::: ^^

by = E jin He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IKEA

星期5

昨天又睡遲料`~~
哈哈
9點補習的~~
可是11點才起來~~~
阿寶
你遲料2个小時叫我 ==
哈哈

然後仂
就沒有跟阿寶聊到天~~
因為姊姊無端端要去ikea
每次都去ikea
haiz
==

沒有甚麼特別
只是多料1个bird park罷了~~
可是我覺得不像bird park................
小鳥又少過人
哈哈哈








































then 就去kluang station吃東西
哈哈
















nasi lemak







































我?
啊哈哈哈~~
沒有拍到``~

自拍就有
可是不要post~~~~~
哈哈哈哈


then就去寵物店看狗~~~
不知道叫甚麼名........==
看到一隻超大隻的狗~~~~
很可愛~~
哈哈

然後仂 ....
erm
走到去popular
買料一本design的書回來`

阿寶阿寶
我本來要找xx的書的
可是找不到
==
找料很久
haiz

就進ikea裡面料
換料幾个設計~
可是還是很悶~~
哈哈哈

結束~~~~~!!

過後去以前我住過5年的舊家看 ~~
在desa的
哈哈
懷念下

晚上補習............
==
我真的很想勸自己不要笑到醬激動......
因為.....糖果也給我不小心吐出來料
kl和poh yee笑到幾開心啊 ==
==
我記住你們























===================================

我5天沒有sms料仂`~~~~~
真的很佩服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厲害到~~~



====================================

erm
剛剛聽婷講料一些東西.....
無言吧...
對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
:
::
:
:
::
:
:
::
:
:
::
:
:
::
:
:
::
:
: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isicZ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