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EE jin **space XD

▂ ▃ ▄ ▅ ▆ █
available NOw

::: ^^

by = E jin He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生日快乐

喔發覺到
原來喔很沒有做木匠的天分
==
omg
木都給我鋸爛,釘爛料
t.t
還釘到自己的手tim


st.John
哈哈
我终于有去了~~ohyea
因为阿张,winnie,阿娟拉~

yerr
我也不要ponteng了!!
不要!!!

===========可爱的分割线=============

去jim bo家
哈哈
太热情辽






然后去辽你们讲的那间Tesco
XD

果然很慢.........................
那个电梯

买辽我最爱的mashmaro
是酱spell?

===========i M 可爱的分割线=============

提早庆祝生日叻 XD
我也不知道做么
哈哈
去那间restoran
yerrr!!!
那个人..................
我真的轰轰烈烈的不爽他!!!
7xin!!
害我1直急着要他们叫收钱
*想知道做么的才来问我

回家吹蜡烛
De Pastry chef的蛋糕
哈哈
不错
mango FLAVOUR


许了3个愿望
以很快的速度
1. 照原本的,家人和我健健康康
2.世界末日不要到来
3.给多我3个愿望!哈哈哈



====================


过了12点,chee chian的生日,祝生日快乐!!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
:
::
:
:
::
:
:
::
:
:
::
:
:
::
:
:
::
:
: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isicZ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