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EE jin **space XD

▂ ▃ ▄ ▅ ▆ █
available NOw

::: ^^

by = E jin He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ikea

hahahah
ikea again! XDDD

本来又想去jusco的
可是要顾下pocket XDDD
因为那边的游乐场 XD

所以就ikea辽
很闷+很闷
XD
进到去就出来辽
装修,摆设还是1样...==

那边有popular的pc fair
没有进去
要顾pocket^^







有1张是有拍到1丁点舌头的
不是我故意摆出来的啊 ==
给我delete辽
我超级不爱这样的自己
哈哈哈哈哈
虽然我不可爱



我不有钱,也不小姐脾气 XDD
lijhing 妈妈猜错辽 XDD
哈哈哈 XDD


爱上马嘉轩的声音
哈哈




突然觉得
我是1个不会注意身边人的人 xD
因为
每当他们跟我说smp很出名的人,那个谁谁谁
我脑袋都是空空的 XD
啊哈哈哈

然后...
跟身旁的人擦肩而过
如果你真的觉得我明明有看到你的
可是
其实
我根本没有望到你
意思就是
我处于不知道状态....
不知道那个你就是我认识的你
哈哈哈 XDDD
因为我需要用心的去看 XD

所以,我很容易忽略掉我的朋友
对不起下...==


还有
如果我突然望住你
就是= 我发现了1些你的东西
=我在想东西
=我来不及反应


哈哈哈
最近写了很多关于我自己内心的东西 XD


因为很多人看到我就会很生气 XD
所以我需要解释下 ^^



◤26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
:
::
:
:
::
:
:
::
:
:
::
:
:
::
:
:
::
:
: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isicZ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