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EE jin **space XD

▂ ▃ ▄ ▅ ▆ █
available NOw

::: ^^

by = E jin He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忙!!

超级忙的1天

去到学校就忙着模型的东西 ==
很忙

跟winnie,咸鱼,wen nee,hey hey弄了桌子
超级辛苦的

跟winnie,wen nee找纸箱
然后又找报纸
之后又跟咸鱼找布
omg==
自己开掉bilik jahitan的门 ==
过后又要剪pentas的布 ==
很像小偷酱
哈哈

过后还做了1件坏事....................==
请,知道的人不要说出来
我1开始真的不知道原来是他们的

真的很辛苦弄啊
那个桌子
超累
你试试就知道了 XD

我们连story-telling都没有去到XD
支持不到我们班
==

就是这个
丢辽1半的

今天洗牙叻!!!
过分!!!
全班拍手!!!
omg ==
我记住你们
明知道我很怕
黑心!!! 

哈哈
原来
跟想象中没有酱痛
只是血留不停罢了
现在feel到1个1个洞酱 XD




华语班
累到半死
1直睡觉
her shing还问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XDD
哈哈
因为昨天弄到很晚
然后又没有睡午觉啦
今天又跑来跑去 XD
而且....
催眠的声音1直响.....

==
过后救世主来辽
哈哈哈哈哈哈
jhing yee和wei tian
ohyea!!!
临时临急参加competition
science的

哈哈哈
明知道我science超烂的 XDD

哈哈
2cekal的代表牌


学了很多字
XDD
比赛的时候超紧张的loh!
OMG ==
还好jy在
全部问题他答
哈哈哈

选料2,19,green!

啊哈哈哈
我们班拿第2!!
恭喜
哈哈

谢谢阿张你们帮我拿书包叻
我真的超级赶的 
一比赛完就闪人辽
很快下
哈哈
不然会被骂
因为时间已经很迟辽


阿宝,阿宝
我的电话绳裂了 
yerr...t.t
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
:
::
:
:
::
:
:
::
:
:
::
:
:
::
:
:
::
:
: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isicZ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