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EE jin **space XD

▂ ▃ ▄ ▅ ▆ █
available NOw

::: ^^

by = E jin He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原來

原來,
我習慣了在2 cekal的生活 XD
只因為你們幾個^^
jy,阿張,ling jane,winnie,pui ling,li jhing


我真的很想永遠守住跟每個朋友在1起的日子
可以嗎..?
跟阿寶他們
跟jy他們
我真的越變越貪心了仂 XDDD




chee yern不懂今天做麼
好安靜仂
我不習慣


今天改2 cemerlang, 2 tekun, 2 karisma, 2 amanah的bi考卷
哈哈哈
果然跟阿寶很有緣!!
我改阿寶的
哈哈哈哈
改的時候....
看阿寶的成績
比我看到自己的成績還緊張


我pjk不及格
t.t
上次就是seni
很想撕掉考卷lak
哈哈
阿tin教的


jy是巫婆!
哈哈哈
坐mop回家!!


我家有榴蓮仂
zaii飯配榴蓮
哈哈
我們家的最愛






我的研究 XDD

哈哈哈
我發覺到1樣很好笑的東西
當我開心的時候-
眼睛是比平時的大

當我普普通通or沒有mood的時候-
眼睛是小的 XDDD


哈哈
然後
如果我有講過你

去死
就代表你是跟我很好的朋友

yuck siii
就代表跟我很熟很熟的朋友

如果
我甚麼都沒有跟你講過
你就甚麼都不是......or我的朋友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
:
::
:
:
::
:
:
::
:
:
::
:
:
::
:
:
::
:
: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isicZ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