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EE jin **space XD

▂ ▃ ▄ ▅ ▆ █
available NOw

::: ^^

by = E jin He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哈哈哈~~謝謝^^



哈哈
3點去hsin yi家
因為他說他要在公園會某某人
叫我陪他
我埋ok拉
然後他姑姑就載我們去uma rani
跟我說改地點料

去到過後
死soh hsin yi一直叫我
閉上眼

可是我還是沒有閉......==
偷偷開...
哈哈哈

然後還要我一個人站在那邊
過後就突然看到KL和Poh Yee喔
哈哈

感覺怪怪的......==
就在那邊吃東西...

cute poh yee XDD




哈哈
過後hsin yi假假借我的bag然後放禮物...
哈哈哈
過後發現料
謝謝阿
2个mini bear
poh yee n hsin yi的禮物





我們就走路回補習
走走走
走到裡面那條路
無端端........==
他們每個人手上拿著1罐東西從後面噴我!
哈哈哈哈
嚇倒我拉
一直喊一直喊
可是hsin yi有給回我1罐報仇



玩到很顛......
我的頭髮...
我的衣服...
我的bag....
哈哈哈
害我等下還要沖涼仂


謝謝你們拉^^
哈哈哈
原來是要幫我慶祝生日
哈哈
可是我早就知道料
有人漏風料
hsin yi的妹妹^^
哈哈哈
可是還是謝謝^^

很意外的是....poh yee和KL竟然會陪hsin yi顛
哈哈哈
因為poh yee也有份想的
難得仂~~~
哈哈
開心下




hahaha XD

生日過了

2010最後的生日,你們幫我顛顛的收場!

哈哈哈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難忘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
:
::
:
:
::
:
:
::
:
:
::
:
:
::
:
:
::
:
: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isicZ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