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EE jin **space XD

▂ ▃ ▄ ▅ ▆ █
available NOw

::: ^^

by = E jin He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祝我生日快樂^^

哈哈哈
祝我生日快樂!
^^
7月9日!!!


你們的祝福
我收到 ^^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今天真的是很魚+感動+特別的1天
一去到學校....
風平浪靜
然後娟他們拿禮物給我
我還當場開了
謝謝你們!!
winnie,阿娟,阿張
哈哈

然後.....
阿娟叫我進store room
簡稱祕密房
跟我亂講東西
==
時不時還自己笑tim
突然間...jy沖進來推我出去

出到去...
很多人圍著我桌子仂
哈哈
然後全部唱生日歌
omg
很魚
pui wei和lee yee就走開
看到我桌上擺著cake和蠟燭 XDDDD
假cake
哈哈哈
不過我愛~~
我的cheese tak!
ohyea!
就許願....then吹蠟燭
哈哈
真的很感動咯
可是就沒有很驚...
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
做你們的朋友是me的幸運!
哈哈
-Jhing yee
-Ling jane
-Keet Ann
-Winnie
-Sandra
-Pui wei
-her shing
-Eileen
-Li Jhing
^^

雖然我們班的華人分成2邊
因為太多25了
不過
只要跟你們在1起就夠了^^
哈哈
加油丫!



=======me是可愛的分隔線!========



放學
哈哈
跟阿寶他們去吃東西
^^
間簡單單的
不過
只要是能跟他們在1起
就很難得的了
^^
真的
所以很開心

過後阿寶還硬硬拉我去精品店 XD
選禮物
==
哎唷
我不要禮物拉
真的
很巧的
看到soh hsin yi!
哈哈哈哈
原來他在幫我選著禮物仂
真的很巧丫!
哈哈
原來因為他今天沒有上課
他學校拿成績拉~~
哈哈
不過最後
甚麼禮物都沒有選
就回家
哈哈哈^^


滿足
哈哈
因為我已經很幸福了的

今年的生日很難忘喔
因為我真的收到很多wish^^
你們還幫我慶祝
又驚喜
哈哈哈
謝謝^^

生日快樂 t0
Heng EE Jin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
:
::
:
:
::
:
:
::
:
:
::
:
:
::
:
:
::
:
: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isicZ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