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EE jin **space XD

▂ ▃ ▄ ▅ ▆ █
available NOw

::: ^^

by = E jin He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omg

綁牙~綁牙~~
winnie寶寶和阿娟一直叫我去
我沒有勇氣啦
真的
XD

阿張的生日
哈哈哈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說了幾次
禮物!
哈哈
星期4拿給你!!
你夢寐以求的
哈哈


我真的真的變了
徹底的
變本+厲
yerr
做麼我的想像力要醬好?
==
害慘我
哈哈哈
自己笑死
凱生!
都是因為你
自從小學跟你坐,我就變到醬了
都不知道應該感謝你or怪你
哈哈哈哈

不綁牙,不能笑
yerr
winnie啊.....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
:
::
:
:
::
:
:
::
:
:
::
:
:
::
:
:
::
:
: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isicZ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